/* Error on https://east-asia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essential-addons-elementor/87ee85584.min.css?ver=1713454346 : Something went wrong: cURL error 28: Resolving timed out after 7001 milliseconds */

關於東亞

創始由來

東亞美容髮型學院  於1983年成立於新竹市成立至今已屆滿三十九年來,這段期間裡培訓了數以萬計的學生,在全國各個角落都有東亞學員創業成功具體實例,在美髮業界享有絕佳的口碑。而後為了服務更多學員在1998年成立東亞美容髮型學院(台中分校)、東亞學院國內師資團均擁有乙級證照(兩張至三張),據勞動部勞動發展署所公佈資料顯示,台灣的美髮美容業蓬勃發展,從業人口近40萬從業人員,通過美髮講師考核約有九千多人,而東亞學院就約佔三仟多人﹔考過美髮丙級證照約二十萬多人,東亞學院也將近四萬多人,如今都成為美髮美容界的尖兵,並有許多輔導開業成功的實例,這些都是東亞用心經營的成果,也是東亞的驕傲。

給我們一個機會,證明時間是可以創造奇蹟
給自己一個機會,證明美麗是可以一再進化

東亞宗旨

1. 提高學員知識及技能。
2.協助就業及開業。
3.辦理最新資訊研。
4.協助政府推行政令。

東亞願景

成為美容美髮業專業人才培育中心

東亞使命

培育會員及學員專業技能及就(創)業

東亞核心價值觀

專業、團隊、認真、負責

東亞課程

  • 專業分級:平價化、專業化、精緻化。
  • 單店的訓練中心:技術、知識、管理。(年度訓練)
  • 設計師訓練SOP分級:一個月、三個月、六個月。

掌握專業技術,創造價值,擁有穩定客源及收入

年資 3-5年 6-10年 11年以上
薪資
35000-40000
45000-80000
80000-1000000

輔導職涯發展

東亞學員畢業後可以選擇加入東雅髮藝連鎖美髮沙龍,在東雅髮藝旗下35家沙龍展開新的職涯發展。如想要自行創業或開店,東亞學院也會提供輔導課程。也可成為東亞講師傳授技術、斜槓設計師從事專業造型、鑽研專業潮染、協助拍攝造型等多元的美麗事業。

讓美髮技藝開啟你人生美麗的篇章!

東亞美容髮型學院

新竹分校

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508號4F ( 隔壁 左岸飯店 )

臺中分校

臺中市中區建國路200號2F (與成功路交叉口) ( 7-11樓上 )

CONTACT US

電話:04-2221-8941

手機:0982-859-781

地址:新竹市中華路2段508號4樓

東亞美容髮型學院 Copyright © 2022

Shopping Cart